【瓶邪】横戈(全职paro) 第一章.蓝色经典

避雷指南:本文为盗笔的全职高手paro,不看全职原文也可以无障碍食用;大家都是职业电竞选手设定,因为背景改变很多设定发生变动,比如张起灵的手和年龄(全员年龄都有变更)、张家族长的责任、青铜门、十年之约、汪家等等,不能接受请尽快避雷。

战线大概会拉的比较长。大概会ooc。我尽量避免……

欢迎指正各种bug。

 

 #

三叔电话过来时我还在电脑桌前奋战,围着野图boss几个公会战成一团,可怜手机铃声淹没在耳机里兵荒马乱叮叮咣咣的音效里,一首歌高潮都快唱完我才听见;等我好容易从隔壁房间堆成一团的衣服里翻出手机的时候对面早挂断了。

“三叔?”我有些疑惑地嘀咕一句,这老小子又当战队队长又是俱乐部经理一天到晚忙的要死,还没到冬休,怎么有闲心给我这个训练营的打电话?正想着,对面又是一条短信发过来。

“蓝色经典十年限定。”

卧槽!我虎躯一震,紧接着又是一条:“速来,晚了可能没。”

我屮艸芔茻!我一跃而起立马最快速度换好衣服冲下楼开上我的破金杯直奔战队俱乐部。蓝色经典是很多职业选手惯用的一款键盘,好用程度不用说,然而除了普版外观平平之外之前出的几款限量版一款更比一款丑,一直被嘲讽是直男审美;直到这次可以说是最火爆的网游荣耀十周年时推出的荣耀十年纪念版,用的是荣耀官方的设计师,深蓝晶亮的夜空背景中金色的荣耀logo变形成点燃的火炬,比起之前的直男审美差的何止一个档次;于是各路人马奋力开抢,限量一百只几乎秒空,拼上职业选手的手速都没卵用,也不知道三叔这是从哪找来的一个。

亲三叔啊!我又是一脚油门。

结果我车刚开到俱乐部楼下,就看见他从三楼办公室探出个头冲我叫道:“叫你小子磨蹭!让你快点过来,现在来还有个屁用!”

靠!我狠狠一踩刹车,车门一开跳下去冲他喊:“不是吧,你这也太快了!好东西不留给我!”正说着,我看到一个年轻人从俱乐部正门走了出来,手上拎着个纸盒,深蓝底色浅金logo,靠,老子的键盘!我指了指那年轻人,我三叔点点头,冲我一摊手。

我不由多看了那年轻人几眼,生面孔,不是战队的,也不是训练营的,好像公会高层也没这人,卧槽键盘就这么给他!说好的走后门呢!我车门一关,随手锁了车上楼,等进了办公室开口就问:“刚才那人谁啊,没见过啊,键盘就这么给他了?”

“刚签约的一个,”三叔在旁边好大一摞资料里翻翻找找,拎出个档案袋,“网游里发现的,潜力很大。”

“啊?”我一怔,有点难以置信,“不是吧,他都多大了?看着怎么也得20了吧,晚不晚啊?网游出来就直接签约不去训练营待一阵啊?”其实20都已经说年轻了,刚才看上去那小哥像是23-25左右,而因为体力精力的要求电子竞技选手的年龄水平普遍比较低,像我今年刚成年,下赛季就会签约战队成为正式队员,而三叔这种29岁的早已经算是高龄了,顶多也只能再打一两年的光景;20-22岁是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一般人这时候才开始入圈就已经是晚了,何况网游出身的还要花时间磨掉一身野路子毛病。“还行,刚过22生日,”三叔从档案袋里抽出一张递过来,示意我看,“他有底子,硬件都全,野路子习惯少,应该很快就能适应,而且外形也好。”这倒是。我接过档案,就是在右上角的一寸证件照这种能把美的拍成一般丑的拍成妖怪的照片里那兄弟板着张脸依旧帅得惨绝人寰;在职业联盟愈发商业化的今天,一个外形优秀的职业高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那简直就是会呼吸的摇钱树能走路的提款机,这种选手即使技术稍差也无所谓,有时候俱乐部即使放弃一个顶尖高手也不会愿意放弃他们。我随便翻了翻,然后差点跳起来:“卧槽APM300?!你驴我啊!”

三叔笑得一脸奸诈:“你以为我是外面那些只知道看脸的土大款?”三叔向来看不上那些为了商业利益牺牲战队成绩的俱乐部老板。

我瞪着档案目瞪口呆。APM是指手速,也就是单位时间内操作次数,大多以分钟计。一般认为APM200是个分水岭,普通玩家APM彪上200基本就是瞎搞,就算是职业选手也不是随时手速说200就彪上200的;而手速又分绝对手速和操作手速,绝对手速包括一些重复操作和无效指令,参考意义并不太大,而职业圈说的APM一般都是指EAPM,也就是后者,指单位时间内去除重复操作等干扰后的有效操作次数。我自己APM最高目前也只是到过320,还是绝无仅有的一次,尼玛随随便便一个网游出身的新人没系统训练过手速就能300?!现在新人都这么凶残了吗?!

三叔还在对面桌子后面一边举着茶杯盖刮浮沫一边哼着小曲儿,一副捡了便宜得意洋洋的样子;我大致翻完这份说是出自正式主力队员也没什么不对的档案,不由悲愤:“所以你就拿我键盘收买人家是吗!”“开玩笑,人家是你区区一块破键盘就能收买的吗?”一说起这个三叔又开始跟我吹胡子瞪眼,“还好意思说,你小子速度慢还怪我了?人家说键盘没带来我给他配一个怎么了?抢不着手速不够自己滚回去练去,下次别想就这破事找我!滚滚滚!”我一路被骂出办公室,摸摸鼻子刚想给老小子把门带上,又听见背后一句“等人家来报到我给你排两场练习赛,自己回去好好练别输太惨给老子丢人!”

靠!比还没比就咒输了还是不是亲侄子!我愤怒地摔上门大步走向网游部办公室,刚才那个野图材料正好是我银武需要的,本来我在那局势都快稳了,结果半路被三叔俩短信叫走,也不知道最后拿下没有。等一进办公室闲着的一看到我就纷纷问好:“小三爷。”马上就是正式队员,又是战队队长俱乐部老板的侄子,我在整个俱乐部都是有些地位的。我点点头,认识的几个一一打过招呼,就凑到公会会长那边:“怎么样怎么样,索尔拿下了吗?”会长点点头,让出屏幕:“刚才小三爷走了没一会就又来了个高手,上手就直接把场面稳住了。”

“是吗,咱们公会还有这种能人啊?”因为迷之体质和训练营要求不太严苛的原因我经常上网游里去抢枪野图打打副本,对公会也还算熟悉,“挺不显山不露水啊,之前没注意到啊。”

“不是,三爷钦点的,刚加公会的一个。”会长鼠标点了点乱糟糟残局里一个角色,我一看就愣住了。

剑客,墨玉麒麟。

吴山战队新人,张起灵。

◎小三爷:张起灵你别以为一个野图就能收买我!你丫还我键盘!

◎这是一个颜控的悲伤故事(。

评论(2)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